姜建明校长带队巡学旁听纺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28日12时12分    阅读:508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809a7f0fec5ee1368f2d6ae95f863a.jpg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建明巡学旁听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党办校办主任姚勤,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参与巡学旁听。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长陆鑫、副院长郭玉良列席。

本次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于建忠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副院长张技术作了重点发言,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立足工作实际,对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列席专题学习会的民主党派人士陆鑫表示,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推进学院顶层设计,在发展中完善目标制定,更好地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a2c21d2a27733967f1ac5b1f8490c247.jpg

姜建明对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肯定纺设学院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程序规范,个人发言紧密围绕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展开,有思考、有思路、有目标,达到了学习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带领全院师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痛点,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他指出,学院要从工作实际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多思考如何补上学院发展的短板,多思考如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形成合力,持之以恒、团结奋斗,切实把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努力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争先创优、多作贡献。

(李亚/摄影 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