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学旁听组旁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01日15时14分    阅读:284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31中心组学习.jpg

10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九章楼N1-209党建工作室开展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根据校党委的巡学旁听安排,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校团委书记吕玉参加巡学旁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学习活动。

陈友洋领学了《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求是网:18个要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谈共同富裕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领学了《求是网: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求是网:共同富裕与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共同富裕与习近平经济思想”重点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钱斌在认真听取学习交流后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主题明确、组织规范、准备详实、交流全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日常工作当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学院师生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