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学旁听组旁听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09日14时49分    阅读:3599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20221109.jpg

11月9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慎行楼202会议室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校团委书记吕玉和保卫处副处长顾胜贤参加巡学旁听。专题学习由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顾元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罗金光围绕“坚持以学悟为先,把准精神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和“坚持以实干为本,践行信息化初心增强履职效能”作了重点交流。他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数据驱动的教育治理新模式,不断健全教育信息化标准规范体系,在深化智慧教育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以及服务教育教学模式变革与创新等领域艰苦奋斗、持续发力,进一步推进教育数字化取得更大成绩。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顾元华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第二,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第三,继续狠抓全面从严治党。

尤小红在认真听取学习交流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本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大家的交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同时,尤小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二要严格规范中心组学习,注意台账记录整理;三要学以致用,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正球/摄影 戴红芳/供稿 顾元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