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11日10时46分    阅读:352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221111104959.jpg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闫海波带队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并作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计雪荣参加巡学旁听。学习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殷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人民至上理念进行了解读。外国学院院长张良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分别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图强谋发展》《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闫海波在认真听取中心组学习交流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学习内容紧扣主题、务实走心,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性地学深悟透;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做优师范,做特文科,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三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21111105006.jpg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