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
2019年05月31日15时44分    阅读:761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jpg

5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的党课。

张书记从打铁必须自身硬引入本次党课,他说,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必须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保证自身的廉洁公正,才能在同学之中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形象,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张书记紧扣“为什么要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这个问题,强调党风建设和反腐斗争是统揽“四个伟大”进程的关键所在,要严惩腐败分子。张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纯洁性是解决党自身问题的根本所在,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院学生党员曾强说,通过此次党课,他更加透彻地理解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热心服务同学,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据悉,此次党课既是该院学生党支部“学深悟透亮承诺,砥砺奋进新作为”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也是一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梦想公开课。

(陈前宇/供稿 钱丹/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