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
2019年05月13日10时47分    阅读:7474

B03I9935_副本.jpg

5月11日,昆承湖畔、东湖校区内,小国旗随风飘扬,校园内响彻《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演唱声,全校500多名师生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表演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广大莘莘学子爱国求学,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策划快闪表演活动,旨在通过这种特殊的表演形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音乐快闪活动由钢琴独奏拉开序幕,从萨克斯激昂的音乐中带入演唱,在音乐过程中加入了二胡独奏、琵琶弹唱等各种民族乐器。我校四名音乐老师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由师生大合唱将活动带入高潮。

参加活动的有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校舞蹈队和合唱团的学生以及来自东湖校区人文、艺术、经管、生物、物电和化材等六所学院500多名师生。

B03I9820_副本.jpg

B03I9759_副本.jpg

B03I9946_副本.jpg

(吴春年/摄影 渺荻/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