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
2019年09月12日15时46分    阅读:364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602_副本.jpg

9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陈友洋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教师队伍建设纪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写在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踏实强师筑梦新步伐”为主题的报告、《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及2019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桂卫华和王宗礼的先进事迹,并布置了会后的自学内容。他指出,党中央长期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对于教师的人才培养、素质提升、职业发展、待遇保障等方面的关心从来都没有停歇过。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要珍惜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职业的地位,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