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4月21日18时03分    阅读:14097

微信图片_20200421200514.jpg

4月2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就学校宣传文化思想文化工作专程来校开展调研。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黄锡明,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曙,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等领导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党办校办、宣传部、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朱士中代表学校对金洁部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苏州市委和市委宣传部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王任就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继元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金洁表示,多年来常熟理工学院在宣传思想文化方面作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为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全校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形成了许多工作亮点、成功做法,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学校全面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希望常熟理工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把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权,守好主阵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对标上级决策部署,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施策,慎终如始,确保开学后教学秩序井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421200445.jpg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

(春年/摄影 文心/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