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复学:回到我们的大家庭!
2020年04月22日15时54分    阅读:649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551.JPG

“欢迎复学回到我们的大家庭!”4月22日上午,在东南校区宿舍大门口,李俊峰副校长一见到晓茹同学(化名)就认出了她,“我还记得寒假里,我们一起包饺子迎新年。”晓茹很是感动,非常感谢学校各方面的关心照顾,“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一个春节,比我回家过年还要温暖。”

晓茹同学是数统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大四学生,家庭困难,这次春节没有回家。疫情期间,学校后勤部门安排她在东湖校区住宿。今天恰逢大四学生复学,老师开车帮她搬到东南校区宿舍入住。

当天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准备了文具用品和口罩、体温计等物资送给晓茹作为复学礼物。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亲笔赠言“志存高远,克难有为”送上祝福。辅导员老师热情地帮她搬运行李,和她一起打扫卫生、晒被子。

晓茹同学品学兼优,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二三等奖学金。她告诉李俊峰副校长,今年的考研成绩没有达到预期,自己打算先就业,同时做好来年再战的准备。李校长鼓励她不要放弃,老师们会积极提供指导,帮助她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数统学院党委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工作预案,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注重给师生送温暖。毕业生返校期间,学院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通过“一人一策”做到精准帮扶,帮助返校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IMG_2539.JPG

学院老师帮助搬运行李

微信图片_20200422155200.jpg

辅导员帮助一起晒被子

IMG_2577.JPG

数统学院党委赠送复学礼包

(王楠 胡露露/摄影 陈丽萍/供稿 艾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