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育人奖”评选会
2021年08月20日10时45分    阅读:8675
供稿单位 / 本站

8月20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育人奖”评选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评委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清华介绍了2020-2021学年学校“育人奖”评选工作到目前为止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常理工委〔2019〕31号)中的核心内容,强调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己任、有育人典型事迹、受到师生员工好评等评选要点。各位评委针对申报材料和评奖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现场投票、计票、唱票,本次会议评选出汪毓英等10名优秀教师代表为常熟理工学院2020-2021学年“育人奖”先进个人。党委宣传部将对本次会议评选出的“育人奖”先进个人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提请校党委常委会议审定,并于九月份教师节大会进行表彰奖励。


(文君/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