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培君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08月31日10时32分    阅读:9763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党办校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30145200.jpg

王培君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大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班子成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王培君肯定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鼓励学院要以建设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加强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素质;注重科研能力培养,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引领力和影响力。王培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工作室、教师研讨室、图书资料室等场所。

微信图片_20220831100104.jpg

(文静/供稿 朱卫卿/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