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筑梦·考研经验交流会”梦想公开课
2022年05月21日13时42分    阅读:329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20520134018.jpg

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筑梦·考研经验交流会”梦想公开课,本次活动也是学院职业大讲堂和匠心学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公开课由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主体参与班级为机械学院机械191、192和193班全体同学。

交流会上,王杰、王宇超以及董旭(苏州大学研究生)三位学长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与经验,为同学们进行排疑解难。王杰从复试和备考环境两方面为同学们作出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在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王宇超以自身为例,分享了自己对于各个科目的备考方案以及心态调整上的一些见解;董旭从在跨考方面如何选专业及学院的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会议最后,夏震然对三位学长的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本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自己的目标,在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的考研历程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220520151528.png

QQ图片20220520151536.png

(孙俊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