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06月06日11时23分    阅读:4599

QQ图片20190606111730.jpg

6月6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副校长李俊峰出席会议,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宏副书记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就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的总体要求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文明创建的指标任务、难点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沈宗根回顾总结了我校办学经验,指出学校从师专到高专到本科的发展历程中,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学校的整体状态尤其是精神面貌与文明校园对于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责任部门加强统一领导,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实做优文明创建工作。李俊峰表示,省级文明校园荣誉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服从命令听指挥,认真对照测评指标,开展有效研究,做好工作规划。既要把创建总结概括好,又要把支撑材料做丰富,扎扎实实迎接省文明委实地考察调研。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近年来在硬件、软件等方面投入了一批人力、物力、财力,继获评2013-2015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后,2018年又获评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校园。本次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校领导的指导性意见,按照职责分工,协同作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争取成功申报省级文明校园。

(章莲华/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