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安全文明教育会
2023年07月03日13时14分    阅读:154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307031688361796243826.jp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7月3日,商学院在弘道楼2526召开暑期留校安全文明教育会。辅导员吕叶及商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会上,吕叶提醒学生暑期在校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针对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展开教育并提出要求,提醒学生时刻树立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通过建立各年级留校联系群,实行严格离校报备制度,要求每位同学做到行动轨迹变化有登记。在留校期间如有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可随时保持沟通。针对留校备战考研学生,吕叶鼓励他们抓住备考黄金期,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注意劳逸结合。

此次暑假留校安全文明教育会,有效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商学院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周蕾/摄影 吕叶/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