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中秋留校学生座谈会
2018年09月23日19时52分    阅读:5990

IMG_20180923_181556.jpg

9月2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行2018年中秋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2018级辅导员王军琦与85名中秋节留校学生代表参会。

章志勇首先代表学院送上中秋节日祝福。他从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提高自主意识与自理能力、树立团结意识、学会为他人着想、学会感恩并行动感恩、学会自我调节增强自信、提高专业与职业认知、树立人生目标等八个主要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与学生展开谈心与交流。他建议每一位学生都应该在节日里给父母打个电话,道声感谢和祝福;勉励军训新生加强锻炼,展现风采;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善于交流,努力拼搏,全面发展。

随后,王愿从大学生综合发展、党建带团建、职业定位与升学深造等方面,王军琦从大学生心理健康、新生军训内务整理、军训精神与风采展示等方面,均与学生代表们展开了座谈交流。 此外,计算机学院也为学生代表们准备了月饼、水果、食品、矿泉水等中秋礼品。

通过举行中秋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在中秋佳节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祝福与祝愿,对军训新生的鼓励与表扬,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张新月、毕泽峰/摄影 王愿/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