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垃圾分类 有你更精彩”江西站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8月18日21时44分    阅读:31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二.jpg

8月14至16日,机械工程学院的两名江西籍大学生在家乡,包括江西上饶、吉安,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的知识。

“创建美丽乡村社区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们结合自己在大学校园所学所获,带领家乡的同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给社区居民。通过对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问卷调查,志愿者们了解了家乡垃圾分类推动进程以及居民在此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他们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来普及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等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并且设置了垃圾分类宣讲点。志愿者在现场细心回答居民对于垃圾分类的问题,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倡导大家积极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

此次社会实践让家乡的人民对于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垃圾分类对于我们生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大学生们也借此机会奉献家乡、锻炼自己、实践成长。

图片三.jpg

图片一.jpg

(胡均萱/摄影 胡均萱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