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担起青年责任,助力垃圾分类”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8月30日09时26分    阅读:37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C541134126CA8D4418F40C26A4C3138.jpg

为了宣传绿色生活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更好的巩固垃圾分类取得的成果,常理工的大学生从自身做起。8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创建美丽乡村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暑期社会实践团中的三名志愿者在自己的家乡江苏宿迁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工作。

活动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引导工作。三位志愿者在街道周边店铺和社区及乡村居民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并讲解了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循环再使用理念。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风尚带到每一个居民身边,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处理的好习惯。大家表示会积极配合垃圾分类的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一起共创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利在长远。在这次垃圾分类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以社会新青年的身份呼吁,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421B9B604E391F76D6A8B2C86DA9E726.jpg

E31EBBE082CCD5B83D914D7555B3DF0C.jpg

(胡均萱/摄影 胡均萱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