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部门联合组织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2020年06月12日14时25分    阅读:6510

1.jpg

为了更深入地提高老师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大家更积极、更准确地进行垃圾分类投放,6月10日下午,资产后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中美学院四部门30余人集体组织以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知识竞赛采用现场抢答的形式进行,重点宣传了苏州市相关垃圾分类文件精神、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的种类、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内容,每一道赛题都深入到具体生活中去,既考察了老师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又促进了在场老师对实施政策的理解。工会小组针对答对的同志还精心准备了垃圾袋、手套、洗手液等各式各样的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大家学习了解了很多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垃圾分类正在苏州市全面推广实施,大学作为是弘扬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沿阵地,大家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做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他希望在场的老师们能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为共建幸福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2.jpg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