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规范生活,文明校园”文明知识竞赛
2020年10月22日22时19分    阅读:318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IMG_20201021_140117.jpg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素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1点30分在六艺楼S5-101开展“规范生活,文明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题目丰富多样,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论述题,旨在全方位考察学生知识掌握水平。比赛现场,全体参赛选手则是全神贯注,积极作答。在抢答环节中各类试题以校园文明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核心,如“个人的基本礼仪包括哪些?”,“拜访他人时应该怎么做?”等。选手们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自己对各类知识和文明礼仪的掌握。经过最终评比打分,冒盛、许巍、王昕三名同学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意在帮助大学生学规范、思规范、记规范,切实提高大学生对安全知识、法治知识以及文明礼仪知识的掌握程度,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和行为习惯。



(陈振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