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你我同行——计算机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宿舍活动
2021年03月18日13时19分    阅读:3885

3A9B97A2429547D68C4D2AB7BBAD68DE.jpg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宿舍活动,辅导员王楠带领学生会公共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老师对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进行了宣讲,使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她强调:垃圾,其实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我们的举手之劳,确为环境做出了贡献。要从现在起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主人翁精神,并践行垃圾分类的好行为。同学们纷纷表态一定重视起垃圾分类。随后,王老师带领公共权益部的同学们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检查垃圾分类进行情况,并对没有进行垃圾分类的寝室同学进行了提醒。

此次垃圾分类进宿舍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环保观念,让环保意识在宿舍扎根,营造全体同学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致力于建设绿色、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IMG_2197.JPG

(陆澍洋/摄影 王楠/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