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考研小屋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武”知识微竞赛
2021年05月06日17时02分    阅读:316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树立环保意识,在日后宿舍生活中能够分类投放各类生活垃圾,5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学生宿舍考研小屋开展垃圾分类“大比武”知识微竞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部陈彦竹主持,考研小屋03-32单元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观看了垃圾分类的相关视频,并积极重温了垃圾分类基本知识,了解垃圾分类原则、垃圾分类的意义。陈彦竹通过将垃圾分类知识与校园生活相结合,分享了许多乱扔垃圾现象的危害与环保知识;他指出,垃圾分类开头难,养成习惯就自然,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有意识地进行宿舍生活垃圾分类,为美丽环境的创建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此外,同学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微竞赛,争先恐后回答相关知识问题,在比学赶超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本次竞赛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自主学习意识与自主学习能力。

1.jpg

(龚海洋/摄影 龚海洋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