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举办共读经典读书交流会
2021年06月30日16时23分    阅读:268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10630162507.jpg

6月30日,商学院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三代同堂共读经典活动,经过共享“史记”之旅21天阅读打卡、书评大赛等活动,《史记》阅读活动接近了尾声,在图书馆和商学院的共同推动下,《史记》共读交流会在菁汇青年学习社举行,商院学子们积极参与。

活动中,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本次经典阅读活动的概况,分享了《史记》一书的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史记之旅,并展示了多位同学的优秀书评。周萍萍、周佳云等多位同学积极展示书中的经典片段,同时进行了声情并茂地朗诵,中间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踊跃抢答。打卡第一名获得者周萍萍同学做了导读总结,介绍了自己的读书过程,并表示将把21天读书习惯延续下去,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多读经典,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拓宽了自己的视野,进一步了解司马迁、《史记》及相关历史知识,更好的接触到真正优秀的文化瑰宝,传承其中的文学价值和史学价值。

535023971.jpg

2094872910.jpg


(沈晨/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