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主题会
2021年10月16日15时22分    阅读:3024

图片1.jpg

为创建文明校园,养成文明习惯,培养良好学风,10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基础文明养成教育主题会,四个年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教育大会,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章志勇传达了学校基础文明养成主题教育要求和意义,并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的角度,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素养。就《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基础文明规范》和文明宿舍创建方案等进行了解读。章志勇指出,一名优秀大学生,不仅是成绩优秀,更应具有文明儒雅的气质,号召学生全方面完善自我,力争成为一名人格完美的优秀青年。

计算机学院注重学生基础文明养成,在日常中针对学风建设、服装礼仪、沟通礼仪、就餐文明、宿舍文明等多方面安排经常的教育和督查,贯彻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教育理念,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厉业强/摄影 厉业强/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