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礼仪队选拔比赛
2021年11月04日12时51分    阅读:235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04200737.jpg

11月3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于闻道楼1108举办了以“弘礼仪之风,传优美之韵”为主题的礼仪选拔比赛。本次活动由安工201班王溅深同学主持,秦羽、王欢欢、颜薇薇、杨玉洁四位担任评委,本次活动面向材料学院21级全体女生。

初赛阶段主要为个人风采展示与指定动作展示,该阶段有不少选手初露头角,展现了一定的礼仪知识底蕴。进入决赛的选手,除了基本的仪态展示,还需要根据分数高低抽签依次上台展示礼仪情景模拟。最终,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进行点评并根据选手的表现打分,评选出10位出众的礼仪小姐。

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材料学院学生的个人内在风度、修养和魅力,也更好地推进了对传统礼仪的宣传,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李家磊/摄影 王佳佳 李家磊/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