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礼韵悠悠,流于来叶”礼仪比赛
2021年11月06日16时09分    阅读:296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1106155113.jpg

11月5日,师范学院新生文化艺术节“礼韵悠悠,流于来叶”礼仪比赛在成道楼音乐厅举办,宋珏、刘婧、龚涵之和郭悦作为评委出席。最终,张海婷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八位选手参赛,尽展自身独特魅力和风采。比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与指定动作展示和礼仪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基础扎实,落落大方。在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后,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常见礼仪手势、站姿、坐姿、蹲姿和走姿。在表演展示过后,选手们进入礼仪情景模拟,通过应对各种事件,展现出极佳的临场应变能力。经角逐,张海婷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礼仪比赛不仅纠正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礼仪的误区,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礼仪知识,更推动了礼仪教育知识,传播了礼仪之风,培养了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了师范学子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

(邵佳韵/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