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我为社区办实事”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9时52分    阅读:321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12.jpg

11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常熟市东南街道东湖社区京润苑及其周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我为社区办实事”活动。

活动由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鼓励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另一组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普及率的问卷调查,为后续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基础。通过走访、调查显示部分居民对实施垃圾分类的认识还不够深,对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还不够全面,后续将由团队结合社区现状针对性开展垃圾分类的相关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到东湖社区管辖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现状,有利于激发志愿者助力社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也有利于促进社区居民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去。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2.jpg


(于凯珊/摄影 冷梓晨 段沁纹/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