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扬帆起航,师风赓续”文明离寝活动
2023年06月22日19时21分    阅读:137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举办“扬帆起航,师风赓续”文明离寝活动.png

近日,师范学院组织毕业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了“扬帆起航,师风赓续”的文明离寝活动,师范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毕业生们提前准备好清扫工具,到集合地点汇合。活动过程中,毕业生们结合学校文明离校要求,相互配合,合理分工,有条不紊地对宿舍及单元楼内的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打扫,对重点区域顽固的污垢进行彻底的清洁,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垃圾分类工作。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多次走访寝室,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服务队”作用,提供了有感情、有温度、有效率的毕业离校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规范毕业生文明离寝行为,毕业生们以自己的实践行动为大学生活进行了一次与众不同的告别仪式,为毕业季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也为即将到来的师范新伙伴留下了整洁卫生的住宿环境。



(王铖悦 孙俊杰/供稿 韩钢/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