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路牌清理活动
2021年03月30日17时47分    阅读:352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C867A0C126DC730656D5F2586F2_F23E7D7B_4CB24.jpg

连日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昭明路、士衡路和仲雍路进行路牌清理活动。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各自负责的路段开始清理工作。经过长久的风吹雨打,路牌上泥迹斑斑。志愿者们手持抹布,一遍遍小心地擦拭路牌,抹去每一点污渍。面对难以去除的广告纸痕,志愿者们拿出小刀,小心刮去纸屑,并确保不会在路牌上留下划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不忘把清理下来的垃圾带走,此时的路牌已整洁如新。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了合作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清洁了校内路牌,为校园整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外,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对学校的责任不仅在于努力学习,更在于对校内所有事物的热爱。


(闵思瑶 陈代平/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