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昆承湖畔,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7时23分    阅读:346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191618824288209893.jpg

4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昆承湖畔,巡河护河”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河流保护等相关知识,为成为巡河护河志愿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捡拾了昆承湖畔的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将分类后的垃圾用垃圾袋统一收集处理。志愿者们在巡河的过程中,对昆承湖生态保护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英师184的孙楠同学希望通过媒体向大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绿色家园的重要性。同学们将河流生态相关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巡河护河活动颇具意义。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切身地体会到了建设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爱河护河的意识,同时绿色家园需要更多的“河小青”参与志愿服务,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104191618824317480634.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李霞 韩冰雪 吴祯婷/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