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清扫公园,激扬青春”活动
2021年04月24日20时07分    阅读:350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清扫公园,激扬青春”活动.jpg

4月22日,材料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4名志愿者前往常熟市虞山公园开展“清扫公园,激扬青春”活动,旨在为常熟市民创建一个优良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乘车到达虞山公园后,由负责人发放义工服和打扫工具。志愿者用钳子将草坪中的垃圾捡出来丢入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中,清理干净道路上的纸屑和塑料纸,为美化城市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不怕灰尘,不怕辛苦劳累,在阳光的照射下打扫干净了虞山公园草坪中的垃圾,受到了在公园游玩的市民的称赞。经过志愿者一段时间的辛苦工作,虞山公园的草坪被打扫的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也为城市环境的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倡导了市民文明游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保护城市的美好环境中来。

(唐舟黎/摄影 唐舟黎 陆林池/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