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06日21时07分    阅读:2838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20806204523.png

8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并于线上召开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团长邵佳妮主持召开,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邵佳妮总结了这几天的实践过程,肯定了全体队员们的实践成果。本次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地点在泰州市东风社区,活动内容是向社区的小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起垃圾分类的意识。成员们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垃圾分类现状和相关知识,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在会议上踊跃分享本次实践活动带给他们的收获与感悟。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吸引居民关注我国垃圾分类现状,积极投身于垃圾分类工作。实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续投身于垃圾分类工作,带动更多居民,共同推动垃圾分类事业发展。

QQ图片20220806204536.jpg


(曹苏乐/摄影 邵佳妮/供稿 严妍/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