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车棚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4时09分    阅读:166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月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车棚整理志愿活动,引导同学们共建美好文明校园,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从负责人手中接过志愿服,并了解车棚整理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在车棚整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排列不当的车辆有序地摆放在车棚内,并劝导正在停车的同学正确摆放车辆,确保车棚内车头朝向保持一致。遇到车辆上锁或者车辆过重的问题时,几位志愿者便聚集到一起,齐心协力将车辆摆放到对应的位置,使车棚的容貌焕然一新。

本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车棚整理活动旨在解决学校各处车棚内车辆摆放不当的问题,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提高了车辆正确有序地摆放以及团结协作的意识,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也领悟到劳动的艰辛,对传承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202303081678255833921712.jpg


(包若男/摄影 张瀚文/供稿 朱俊/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