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校园清洁,倡导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2时32分    阅读:159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阳春三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卫生打扫类的志愿服务活动,数统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月具体开展了“打扫怀德楼,美化校园环境”“打扫宿舍区,倡导文明生活”“实验室大扫除”“打扫务本楼、敬行楼”“打扫昭明路”“整理车棚,共建校园秩序”和“餐桌清理”活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耐心清理校园街道、操场、绿化带及教学楼周边的垃圾。活动主要以分区、小组分散进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内的大小垃圾被基本清理干净,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这一系列卫生打扫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还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团结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传承和发扬了青年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202303231679546199133351.jpg


(胡慧珠/摄影 茆佳瑞 杨俊楠/供稿 朱俊/审核 如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