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师生倡议书
2019年11月11日10时18分    阅读:7347
供稿单位 / 本站

全体师生:

为了配合常熟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发挥高校作为城市文明高地的带头作用,现倡议全校师生员工行动起来,做好以下工作:

1、 保持校园环境洁齐美。

做到不要在线外乱停汽车和自行车;不要在室内吸烟或随地扔烟头;不要打包食物到教室宿舍就餐;不要随手扔餐巾等各类垃圾;不要乱贴小广告和各类宣传品。

在此基础上,有序停放车辆,看到垃圾、烟头主动捡拾,看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认真打扫办公室卫生,共同打造洁净整齐美丽的校园。

2、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文明就餐,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4、 文明言行,遵守师生行为准则。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园,是最好的实践机会,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做文明创建的排头兵,推动我校文明水平迈上新高度。也希望大家争做文明师生,为文明校园建设、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熟理工学院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