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动员会
2020年05月29日15时28分    阅读:6234

B03I7543.jpg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校垃圾分类宣传员与会。

江作军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坚决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三是要凝聚合力,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沈宗根就苏州、常熟两级政府对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常熟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100%、分类投放准确率95%以上的最低要求。他希望高校师生作为社会上文明的引领者,应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理念,落实垃圾分类行动,争做常熟市垃圾分类工作优等生。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在会上对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解读。

B03I7547.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乔光/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