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电气学院举办垃圾分类大赛
2019年11月21日18时20分    阅读:5905

DSC00282.jpg

11月2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S4-201举办垃圾分类大赛,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举办,比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1-4人为一组。活动伊始,举办方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每组需要将写上垃圾名字的卡片放入相对应的纸盒,纸盒上分别写着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干垃圾,湿垃圾,用时少并且正确数多者获胜。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分工合作,将卡片分为四份并迅速放入相对应的纸盒,以最少的时间完成了比赛。赛后,评委们依据每个小组的正确率,给出了综合排名。

校园垃圾分类比赛规模虽不大,意义却很大。随着上海市实行垃圾分类以后,各地人民越来越重视垃圾分类。将垃圾分类,便是将垃圾变成资源再持续利用。每个公民都有保护社会,保护国家生态的义务。

DSC00268.jpgDSC00271.jpg

(荣允辰/摄影 宋子龙/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