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年12月03日14时48分    阅读:9600

B03I2327.JPG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章龙和余祥明、沈广达同志莅临指导。

朱士中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11位常委随后分别发言,谈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自身查摆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照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事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章龙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和当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注重分类指导、精心组织推进,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显特色,校党委书记切实发挥了“领头雁”的作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较高、氛围很好,具体表现为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陈章龙组长在会上对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希望校党委领导班子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朱士中同志最后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说,学校将结合省委指导组的意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问题的整改,切实取得让党员、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主题教育有期限,整改工作无止境,领导班子将自觉勇挑重担,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春年/摄影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