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4日09时16分    阅读:4518

22.jpg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从之厅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校办主任王继元、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钱忆平通报了前一阶段全校疫苗接种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5月7日苏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在苏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苏州市卫健委通报了目前苏州市疫苗接种情况,特别通报了苏州重点人群的接种情况,对在苏高校师生的疫苗接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钱忆平介绍了下一步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基本原则,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引导师生科学认识、全面了解、理性看待疫苗接种工作,提升接种意愿,实现“应接尽接”。

最后,沈宗根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对我校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松劲,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同时强调我校的疫苗接种应做到“应接尽接”,力争使我校接种率达到90%,迅速建立起免疫屏障。他强调校内各单位应按要求落实我校的疫苗接种工作,再接再厉尽快摸排接种人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进行接种人员汇总后要再次与常熟市卫健委沟通,全面推进我校下一步的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提高全校的疫苗接种率,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11.jpg


(徐培娟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