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助力常熟市全员核酸工作
2021年08月12日23时11分    阅读:257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4b832b1427d5b811df0437e06caf232_副本.jpg

面对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常熟市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响应社区的号召,积极投身参与防疫防控的志愿行动中。

8月11-12日连续两天,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东南街道湖畔社区的工作,协助社区人员到湖畔现代城挨家挨户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宣传和登记。一位志愿者一天要跑128户,做到每一户都宣传、登记到位,作为预备党员的张寒青说道:面对严峻形势,更是党员发光发热的时候。在这次活动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住户的不理解、不耐烦等等诸多困难,但志愿者们依然积极的面对,也在过程中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提升了交际能力,学到了许多。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青年们面对疫情无所畏惧,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来响应党的号召,迎难而上,体现担当,为城市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寒青/摄影 高沁杭/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