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2日22时32分    阅读:3681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现场.jpg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王任,以及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李俊峰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上级主管单位、地方防疫部门的要求,从细化报到方案、做好卫生消杀、开展核酸检测、举行应急演练、摸排疫苗接种情况、管控重点人员、做好物资储备等7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朱士中对学校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工作方案要接地气可操作,全校各单位在主观上不能大意,要靠前指挥,落实到人;二是工作方法要灵活且细致,二十多个省份的学生报到在即,要正确处理各种复杂情况,细致到点;三是工作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其他各项工作要正常进行,不能影响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加强领导,全面掌握情况;快速反应,落实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把防疫工作、师生安全返校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万无一失。会议还明确了近期师生进出校园、体温异常零报告等校园管理要求。

(琪琪/摄影 吴涛/供稿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