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8月03日18时00分    阅读:7425

微信图片_20220803182118_副本.jpg

8月3日下午,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常熟市教育局召开。常熟市副市长徐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俊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常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明华、常熟市教育局局长杨俊达、常熟市市府办副主任高宇等与会。

会上,李俊峰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师生员工的基本情况以及秋季学期开学的时间安排,重点从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全面做好信息摸排、精心组织错峰报到、精准做好开学准备、科学安排学生返校后核酸检测、全面做好物资保障、周到完善进校后的学生管理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准备工作情况。

徐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各项方案,就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即重视秋季学期师生员工的返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二是分类处置,即做好人员分类、区域分类、时间分类,精准处置各类情况;三是制定预案,即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应急处置专班,做好物资储备,优化核酸检测,注重台账资料保存等。徐正强调,校地双方要加强互动交流、保持密切沟通、充分交换意见,确保开学工作平安、有序、高效完成。

常熟市教育局、常熟市市府办等负责人就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的相关方面也作了专题汇报。

(保卫处/供稿 何龙山/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