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04日14时00分    阅读:4390
供稿单位 / 本站

核酸检测点9.JPG

10月4日上午,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一行来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副校长王继元陪同调研。

周志芳一行先后检查了我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卫生所等处,详细询问了校园管控措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物资储备、卫生环境、师生诉求等情况。周志芳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学校要继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防范输入风险;对学校教职工及家属,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同时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要充分做好学生国庆假期后返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王培君表示,学校将结合此次调研组提出的相关意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苏州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学校防控措施,细致全面组织常态化核酸检测,全面梳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

卫生所2.JPG

卫生所5.JPG

调研卫生所

(王保红/供稿 吴涛/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