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准确报送原户籍和现户籍为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人员信息的通知
2021年01月17日12时19分    阅读:11958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单位:

随着学校放假,学生及部分教职工也陆续返乡。近期在对人员信息摸排过程中发现,各单位对本单位所管理人员的去向信息摸排不准,信息迟报、漏报,信息不能及时根据国家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及时更新反馈人员数据信息,给学校准确掌握人员信息情况、准确上报数据带来影响。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葛道凯同志在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苏州市《关于做好原籍和现户籍地在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师生员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苏防控学校防控(〔2021〕1号)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几点:

1、根据“零报告制度”要求,准备摸排原户籍和现户籍地在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师生员工信息。各单位在每日10点前分别报送扎口单位人事处和学生处,汇总分析后报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由资后处报上级单位。

2、各单位要根据国务院每日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及时摸排、准确报送与当日中高风险地区对应的日报情况。

3、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执行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及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教职员工尽量省内就地过节,原则上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状况,提前由所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后向人事处备案;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不得赴境外(不含澳门地区)旅游探亲。

4、对确需出省的人员,建议由各单位对出行人员发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正确引导师生和家长加强防护,加强健康、交通安全、防诈骗教育,引导师生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少流动、少聚集。

5、各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离校师生员工行程可追踪。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如因瞒报、漏报、迟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单位责任。


常熟理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7日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