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17日09时47分    阅读:5851
供稿单位 / 本站

8月16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作相关工作部署,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王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朱士中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临近开学之际,科学谋划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在面向师生开展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在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的同时要注意处理好个别特殊问题,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江作军在会上介绍了近期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情况,按照时间节点重点介绍了学校秋季开学的工作预案。他强调,相关单位要根据“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按原定计划部署开展线上教学。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严格按照所在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全体会人员对师生员工返校工作、校园管理、线上线下教学、后勤安保人员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研判,形成了开学工作的初步方案。

4.jpg

(吴涛/摄影 吴涛/供稿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