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的通知
2021年12月06日13时45分    阅读:9176
供稿单位 / 本站

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统一安排,我校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即将开始。东南校区在121821日之间进行,东湖校区在122225日进行。我校全程接种两针剂疫苗已满6个月的师生员工,请师生员工出示第二针接种记录(例如省内接种人员:支付宝-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查询)、身份证,接种前在现场预先填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健康状况询问表,接种时提供苏康码,接受测温,戴好口罩,请勿空腹接种。现就两校区疫苗接种安排及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东南校区

1.接种地点及流程。东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蹈房。师生员工在一楼北侧排队等候,填写相关表格,接受测温,出示苏康码,进入二楼问诊登记、出示身份证或育苗通二维码扫码、疫苗接种、30分钟留点观察、盖章确认后完成整个接种程序。

2.时间安排。121821日,共 4天。因疫苗供应数量和现场接种速度的不确定性,具体接种时间及天数,要根据现场接种情况最终确定。目前按照每天20002500剂疫苗数量进行安排。

1.jpg

二、东湖校区

1.接种地点及流程。东湖体育馆。师生员工在一楼北门排队等候,填写相关表格,接受测温,出示苏康码,进入问诊登记、出示身份证或育苗通二维码扫码、疫苗接种、30分钟留点观察、盖章确认后完成整个接种程序。

2.时间安排。122225日,共 4天。因疫苗供应数量和现场接种速度的不确定性,具体接种时间及天数,要根据现场接种情况最终确定。目前按照每天20002500剂疫苗数量进行安排。东湖校区机关工作人员可根据各自时间,自行前往接种。

2.jpg

三、工作要求

1.明确工作责任。各二级单位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接种工作的总协调;二级学院学工副书记为现场协调人,负责组织学生有序按照工作要求参与疫苗接种;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为直接责任人。各行政部门主要领导,为本单位接种工作负责人。

2.服从工作安排。由于本次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可变因素多,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接种安排开展。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准时参与接种;各单位要协调人员,服从现场人员的调配指挥,根据疫苗接种进度,组织本单位及时调整接种时间。

3.坚守工作岗位。各单位协调人员靠前指挥,各学院副书记原则上在本单位人员没有接种完成前,不离开现场;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要有序组织学生参与,现场协调本班级学生参与接种。

本次疫苗接种分管领导:李俊峰

本次疫苗接种总协调人:王继元

接种现场联系协调人:钱忆平(52251060

徐培娟(52251303

常熟理工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126

(钱忆平/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