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3月13日10时52分    阅读:4613
供稿单位 / 本站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俊峰、王任以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最新工作要求,学习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精神,做好当前我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及开展情况。

朱士中在讲话时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和复杂,要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最新工作要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头等大事,绝不能有任何的思想疲劳、麻痹松懈。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外来物品的管理管控,不断完善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预案措施,提高科学防范能力。他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教学管理要有效衔接,充分体现以生为本,关心学生思想健康状况,尽力帮助解决困难,为师生排忧解难。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


(吴涛/供稿 俞伟/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