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线上会议
2022年09月02日11时04分    阅读:2027
供稿单位 / 本站

9月1日晚上七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召开班主任迎新工作线上会议。陈新从新生到校报到系统的审核流程、新生到校后的日常安排、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展开讲解。陈新强调新生报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有7天内低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同学暂缓报到,对此类学生班主任要做好解释与安抚工作。同时要求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到校后的具体安排,班主任必须亲力亲为,将每一项任务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

会后,新生年级辅导员耿立组织学院部分班主任助理对新生的档案、入学登记表、学生证、市民卡分装入袋,为纺设学院9月3日新生返校报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会议对各项工作的细致安排,各位班主任充分知晓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也高度认识到各项工作的的重要性。

202209021662088191971430.jpg


(刘海洋/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