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02日23时07分    阅读:275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00061.JPG

为确保迎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敏行楼307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副书记、副院长蒋超,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参加。

凌正飞对新生返校前在线上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迎新工作时分工安排、注意细节等作介绍和说明,就开展迎新工作时遇到的困难进行商讨解决方案,严格要求各位班主任织密疫情防控班级网络、相互协调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校。会议的最后,所有与会人员为新生们写下祝福寄语,并同学生组织、学长团成员一起为新生制作迎新礼物。花朵、院徽、搭配奇思妙想形成一个个创意十足的书签寄托了师生对新同学美好的祝愿。

此次会议帮助2022级新生班班主任明确了职责与使命及近期工作任务与方法,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为做好迎新工作并帮助2022级新生来校后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珏/供稿 蒋超/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