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2022年09月03日09时57分    阅读:257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为提高志愿者业务能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月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主持并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汽车工程学院活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迎新志愿者线上参与。

会中,李晶首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结合志愿岗位和工作细节进行重点讲述。针对此次迎新工作,李晶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分工,通力合作,主动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圆满顺利进行,不可出现偷懒、早退等不诚信行为。二是发现若有运营商人员进入宿舍楼区推销电话卡,立即上报给活动负责人或者老师,避免言语、身体冲突,注意自身安全。三是学院严厉禁止学生干部向新生推销任何产品,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树立好的榜样。李晶表示,迎新活动是新生、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因此在面对新生时,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H{OH33KR%ET@XVNJ~@4QKQY.png

41BB6071889DE2F286017798BEAAA758.jpg

此次培训会为迎新工作作出全方位的部署,对迎新志愿者进行相关指导。有助于志愿者们以文明的形象,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生,向新生展现出汽院学子优秀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完成好此次迎新工作。


(沈斌/摄影 沈斌/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