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2年09月04日16时46分    阅读:203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9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主持,电信学院2022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202209041662281263228671.png

会议开始,邱竹致辞,对所有到访的家长表示感谢,22级所有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然后,邱竹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并对家长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要叮嘱学生不要松懈学习,引导学生对未来有规划;第二家长在和孩子的沟通上要尊重孩子,引导他们处理宿舍生活以及获取信息的能力;第三对毕业方面做了介绍,提出大学生活是“严进宽出”的错误思想的告诫;第四大学学习是全面能力的提升;第五是对如何转专业进行简单回答;第六如果家长有事可以随时和学校进行沟通;第七是提醒家长不要给孩子过多的生活费;第八是提醒家长谨防电信诈骗;第九对贫困家庭的如何申请助学金做了简单介绍;第十重点强调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未返校同学的返校的相关文件做了充分解读;第十一介绍了新生入学前两周的教学安排。最后,邱竹与部分学生家长连麦交流,并回答各位家长的问题,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大学生活的规划。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解答了家长们的各类疑惑,也为今后家校联合培养学生打下良好基础。

(林雨乐/供稿 邱竹/审核 翁丽霞/编辑)